純屬個人心得,我是拿卸濃妝喔~~而且我很懶雖然我有眼唇卸妝液但是很少用,尤其是出國的時候通常都是一瓶卸妝走天下
測試時間~大量敷在眼上約6~10分鐘


總共使用彩妝產品:
妝底:黑龍堂晶亮保濕粉底液-紫&黃、agnes b.綠色修飾、牛爾雙色、REVLON skinlights、FASIO粉底
睫毛膏:媚比琳5倍胖胖瓶、MJ梳子款(我發誓我以後再也不用梳子款)、雅詩蘭黛
眼影:Lavshuca(BR-1)、KATE(GD-1)、KEVIN亮粉
眼線:KATE眼線膠黑(上)、夜巴黎(下)
眉毛:AC、媚比琳眉筆
蜜粉:劇場魔匠
修容:雅詩蘭黛、agnes b.
腮紅:雅詩蘭黛
口紅:INTEGRATE、BOURJOIS、NOAH

以下是使用的卸妝油,結論請往下↓


牛爾
買化妝水送的贈品出乎意料的好用,隨罐有送按壓頭(但是被我搞丟了),有淡淡的茉莉花香算是可接受的香味,不燒眼,可以很順利的溶解難卸的睫毛膏,卸不乾淨眼中會有失火的霧光


DHC橄覽卸妝
濃稠的深綠色,但有強烈的植物氣息,卸除中等濃度的彩妝能力佳,但是睫毛膏要等久一點...有時候還要卸兩次...由於使用年代久遠只剩試用品以供緬懷


植村秀綠茶
這是看到網路上許多人推薦興沖沖的買來用...結論是不好用,卸除中等濃度的彩妝還可以但是卸睫毛膏就兵敗如山倒,我的超濃眼妝要卸兩次,而且碰到眼睛好痛,好險只買了隨身瓶


清肌晶
周年慶特惠組,當初看廣告真是超期待的連藝妓裝都清得乾乾淨淨...見鬼,我的睫毛一樣要卸2次,碰到眼睛頗痛,但是卸起臉來蠻清爽的


佳麗寶naive粉紅瓶
超級難用,上面還說手濕也可以用...根本不行,連手乾乾都超難用,卸第一次連眼線都還隱約可見,我的眉毛還部分留著咧,只好瘋狂的用...用完瓶子給兒子當玩具


旁氏
卸妝能力尚可,偶然得到的贈品...目前還沒測試過超濃密睫毛膏,卸除眼線眼影綽綽有餘


圖片的背景是我兒子的圍兜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89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