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防曬~~~我已經很黑了,不變白沒關係但是不能再黑下去

>>《蜜妮》高防曬乳液SPF48PA+++ 50m l
防曬專用,清爽不黏膩
防水性乳液,塗抹更均勻,能有效隔離紫 外線 AB 波,延長肌膚耐曬時間 28倍及48倍。特殊防曬爽膚柔粉,讓長時間防曬更清爽;並可當上粧前的隔離霜使用。

我以前買過這款的上一代,雖然油了點,但是防曬效果很不錯,去泰國玩一趟回來身上沒有出現交錯曬痕,腳丫子也沒有涼鞋紋,也不會燻眼睛,當然便宜是最大的優點,防水性相當好,雖然網路上很多說這罐防水性不好,但是我塗在腳上去沖水並沒有被沖掉喔


>>妮維雅防晒保濕水乳液SPF50 PA+++ 
◆水乳液質感, 較乳液更為清爽,肌膚更快速吸收。 
◆玻尿酸配方能快速滲透肌膚角質層, 解決因氣候乾燥或日曬所導致肌膚缺乏水分的問題,快速滋潤、保濕肌膚並維持彈性。 
◆不溶於汗、水,能長時間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的傷害,同時防止因日曬造成的曬斑或斑點。 
◆可當粧前隔離液使用,同時達到超強防曬及保濕的效果。 
◆臉部、身體皆適用。


會買是因為我很龜,總覺得只擦一種心理毛毛的...質地比較水,說有保溼效果,我個人是沒有被保濕到的感覺,但是臉上稍微有黏黏感。


>>蜜妮防曬潤色隔離乳液SPF30(自然光透色) 
防曬同時潤色,清爽透氣無負擔
日本防曬潤色配方,修飾暗沉與臘黃,毛孔變的不明顯,肌膚白析透亮無暇,省去上粉底的麻煩。
含清爽柔粉,即使流汗,肌膚也能維持清爽感。添加皮脂吸收粉末,防止出油及脫粧,防曬效果不打折。
隔離霜效果,可隔離塵埃汙垢,保護皮膚不受外在環境的傷害。含保溼因子,長效儲水,鎖水,隔離與水嫩保養一瓶搞定。

因為我假日出門懶的化妝,臉色可能會難看到嚇壞路人(土偶?),我不想再買曼秀雷敦,我覺得曼秀雷敦乾的好快,而且保濕性不太好,雖然號稱有抗痘的功效,但是我的粉刺並沒有因此少長幾粒,但是阿...蜜妮防曬潤色隔離乳液號稱的保溼因子到底在哪裡???我擦完平日保養再加上這罐,10分鐘臉就乾癢的想喊救命,反覆試了幾次...都很癢,連擦身體都癢到一個不行,最後我在乳液前先擦1%玻尿酸,然後依正常程序保養,然後防曬先擦妮維雅再擦蜜妮防曬潤色,才解決癢的要死的問題。
 

>>高絲娜諾薇防水美白防曬液SPF50+,PA+++.


這是之前母親節買雪肌精的贈品,反正阿母又不用防曬我就順理成章的收下來,然後就完全忘了我有這個東西,直上這幾天大掃除的時候才赫然發現ㄟ我怎麼有這個東西阿,試用的結果專櫃的特色質地頗厚,而且會長痘痘我想這罐要在出場可能還要再等等了

其他的...不'想寫了,就這樣吧.... 


再寫這篇網誌的時候我想到...我以前有一個朋友她是日本唸書回來的,我剛認識她的時候我真心覺得她是個好美的女生,


長相甜美,妝容精緻,氣質優雅最重要的是一身雪白細緻的肌膚,就算卸了妝也是個超級美女,


等到熟了之後,我的媽阿~~她真的徹底的被日本女生洗腦,行事風格完全日化,


她的保養繁瑣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她每天卸妝至少要半個小時、洗澡兼敷臉兼護髮要一個小時、洗完澡按摩保養整理頭髮又要一個小時,


早上起床先卸妝,因為她說毛孔會積髒東西要先卸掉,洗臉、保養、化妝要1.5個小時,夜晚是全套美白保溼抗老,白天是保溼抗曬,


而且保養品還分 日間用 夜晚用 生理週期用 春、夏、秋、冬用


還有身體用 身體還分 脖子 咪咪  腋下 鼠膝 手軸膝蓋 手指甲 腿用 腳用 腳根用 腳趾甲用 其他還有身體乳 身體油 身體去角質 身體抗痘


更遑論髮用 洗髮前用 洗髮中用 洗髮後用 抗熱的 抗曬的 護型的,


我那位朋友她的抗曬防曬步驟,真的到了人神共憤的地步,


保濕化妝水先拍按摩→然後全臉濕敷→收斂化妝水再拍按摩→玻尿酸→液狀保濕精華→乳液(有防曬)→眼霜(有防曬)→濃稠精華(抗曬修護)→防曬乳1號(低防曬)→防曬乳2號(高防曬)→毛孔修飾霜→飾底乳(有防曬)→遮瑕(有防曬)→粉底(有防曬)→化妝→粉餅(防汗防曬)→蜜粉


真的是有夠麻煩,我要是這麼龜的保養我看我先生可能會休妻….


我以前常常笑她都是餓瘦的,她願意為了美情願不吃飯也要做保養,


後來她跟著先生移居到海外,搬了幾次家,慢慢就失聯了,現在有時候路過她家….都會想著她現在好不好,還是一貫的溫柔和毛的要命的保養嗎?



 

 

 

所謂人的話不要講太滿...因為,我發現又乾又油的我,進入冬天塗抹了大量保溼品之後需要的正是一罐一點都不保溼的防曬乳,一般夏天用的防曬擦在已經滿臉保濕聖品的臉會過於黏膩,所以事實證明沒有不對的保養品,只有錯誤的使用方式(謎之音:聽你鬼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89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