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時間沒收看American idol....Anne Roalkvam落馬了,我很歡她的哭腔..聽了會起雞皮疙瘩,很感動,好可惜~不過我覺得這麼好的歌聲絕對會有唱片公司會有慧眼幫她出片


線上 mp3試聽  音質比影片好很多


比賽影片 看不到的人點選超連結也可以喔


Anne Roalkvam First Audition,評審聽到嘴巴都開開的~哈







我最喜歡的一首,好個靈魂伴侶


 


 


原版 演唱 Natasha Bedingfield 請自己點進去看喔


舞曲我個人覺得還好...畫面看起來好老 請看這裡


我個人覺得原主唱Natasha唱的很滄桑,Anne唱的很深情動人,各有各的好...我人比較喜歡Anne,Anne有種拉扯人心的感動,


題外話,評審的英文...我真的聽不懂


最後介紹很棒的Idol 2007主打歌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 Idol 2007


線上mp3 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89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