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夏天到了開始認真的清掃冰箱....竟然掃出...魚子醬....阿這....大概不是每個人家裡都可以掃出這種東西吧~~~~

我是一個很愛買東西偏偏也很健忘的人,每次出國回來都會深深的為自己的毅力而感動,人家去歐洲去血拼名牌我都扛食材,什麼魚子醬、熏鮭魚、北極蝦卵、起司、巧克力醬、葡萄酒寥(註1)、蜂蜜、花茶包....

利用魚子醬來做沙拉

材料作法很簡單

西生菜、蝦仁、美乃滋、蟹肉拌飯料(註3)、魚子醬依序疊上就好了

因為要帶便當,找出我過年花了77元買的軍曹便當(註2)

完成....看起來一點都沒有高級感

加上今天的便當 炸雞塊+味增豬肉+維也納香腸炒高麗菜

(註1)葡萄酒寥~發酵葡萄酒後沉積在底下的東西,吃起來很像葡萄果醬,但是帶著濃郁的香氣和酒味,一般外面買不到要到葡萄酒莊才會有的好東西,我記得一罐要40加幣,不便宜咧

(註2)今年過年去便利商店買報紙,報紙沒買...花了77元買的軍曹便當*2,回家興沖沖的打開臉都綠掉,裡面只有據說是炒飯但是我只看到橘色的飯粒+切一半的鳥蛋+2.3片小火腿(表面積不超過鳥蛋 厚度不超過2mm)...

(註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89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