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創-剝除式指甲打底油NT50


  10ml 台灣製


我是一個很愛用亮片指甲油的人,但是每次卸指甲油都很痛苦,買過專門卸亮片指甲油的去光水,憑良心講還是很難卸,看到大創有賣剝除式指甲打底液,看了超心動,他的介紹是:適合喜歡亮片及濃色系指甲但怕不易卸除乾淨者使用;這這這不就再說我嘛(謎之聲:你明明只是懶的卸)剛塗上去真的還蠻閃耀的,但是乾了之後就很一般,乾的頗慢,而且不曉得為什麼剛塗上指甲甲面真的很涼,後來看一下說明材料裡面有酒精難怪這麼涼。


 剛塗上閃亮的樣子


試驗一: 只塗基底,做家事


我塗上兩層基底油去摺衣服,摺到一半就發現指甲邊緣的皮開始翹起來,摺完一家子的衣服已經有3個甲面的皮掉下來,有好幾個面已經刮的花花


試驗二: 耐水性試驗


帶著殘存的皮去煮飯,才洗完鍋子、砧板、菜刀就發現沒有剩下任何的皮,指甲乾乾淨淨就好像從來沒有塗過任何東西在上面一樣


試驗三:塗指甲油


重新挑戰,準備塗上基底油+指甲油,接下來就是塗上亮片指甲油,我先從小亮片開始,看這種基底油能夠耐多久


我準備的是CANMAKE #41與#57我超愛CANMAKE,顏色都很可愛


先上果凍指甲油上3層等乾了,在甲面尖端塗上亮片指甲油


這是只上一層的樣子


完成圖,下午3點左右 


然後就去做家事帶小孩,到了晚上要洗澡前 凌晨1點...大概有幾條小刮痕,整體來說還算完整,我就手很閑的去摳,很輕鬆的就可以把指甲油剝除...但是指甲邊因為上的比較薄不太好摳,不過洗澡的時候稍微再搓一下就去的很乾淨喽


結論:適合喜歡塗指甲油又不需要常常勞動的人


注意事項:基底油&指甲油要厚點比較好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89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