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好用睫毛膏 黑色NT50 咖啡色NT39


黑色是纖長捲俏睫毛膏,咖啡色有兩款,我買的是增量睫毛膏,不知道為什麼黑色50元...咖啡色也很好用啊



黑色~纖長捲俏睫毛膏 4號


不防水,但是很黑,刷了也蠻長的,不易結塊....是個好商品 ,一般洗臉就可以洗的很乾淨


咖啡色~還沒用


粉撲清潔劑 NT39



我之前買的是另外一罐,這次找不到買其他牌子試試...洗的也蠻乾淨的,


使用方法先將粉撲沾濕,加入清洗液,搓到乾淨後再用水沖洗,這樣粉撲就乾乾淨淨了。


 


睫毛膏稀釋液NT50



我這個人有敗家狂,常常同樣的東西類似的東西會重複買,同款高跟鞋一次就要帶不同色,好看的T恤一次就要全掃回家,我的名言是"寧可錯殺絕不放過",只要想買的東西沒有買就魂牽夢縈,連作夢都會夢到,想到都會心痛;睫毛膏當然更不可能只有一隻,聽到好用的、新鮮的都想買來試試看,因為選擇太多所以常用沒幾次就宣告乾掉...


看到網路上很多人在推薦這款睫毛膏稀釋液,想說買回來看看,上面說只要滴入5~6滴這個,以睫毛刷均勻混合之後就可以再繼續使用~~不過網路上也有人踩到地雷,像Za 、FF的濃翹好像都不行喔....


 


假睫毛膠水NT39



最近不曉得為什麼突然很想開始練習帶假睫毛,仔細想想可能是人胖,眼睛的空間被壓縮,想加大眼睛的範圍,這罐真的乾的很快人家的白膠要等10秒,我才塗好放上眼睛就乾了....看樣子我要多練練了


剝除式指甲打底油NT50   使用請見→ 這裡


睫毛夾NT50



不好用,果然還是正版廣角睫毛夾好


藏美人.酒化妝水NT50



有淡淡的酒味,沒有特別好用...應該不會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89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