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並不是非常非常熟的同事車禍過世了,莫名的引出我的眼淚,
他是那麼的年輕,他的生命才歷經了22個年頭,
一切都顯得好虛幻,生命,我記憶中的他,
沒多久之前我還凹他幫我灌電腦,沒多久前我還跟他一起笑他學長,
好像我打給mis還能夠聽到他說:你好1099(他到底有沒有說過你好....),

他的座位還在,他的電腦還在,他填出的採購單也還在...
座位上待測的電腦靜靜的等待一個不會歸來的人,
看了不忍,鼻酸,
今天是他的頭七,親愛的阿金,
這次你不用趕上班,這次你可以好好走慢慢走,願你行去一路平安,

掰掰,謝謝你接受過我的多次騷擾,掰掰,下次投胎記得選個好人家,
掰掰,緣淺的朋友~~~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89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