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家樂福看到的...有機肉醬捲餅,照片上泛著光芒的起司醬油油亮亮的捲餅...就好想再說~來嘛~寶貝~我很肥~可是我超級美味,忍痛(謎之音:妳哪裡有痛)我毅然決然的伸出我的手敗了一盒回家


 


.............


..........


.......


....


...


..


.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拆了它....什麼東西...好怪的畫面...好小一盒,我默默的安慰自己沒關係...照片都是會騙人的,雞肉捲的包裝也很醜但是非常好吃(已經進入太過震驚以至於胡思亂語的狀態),加熱過後就好了...


.............


..........


.......


....


...


..


.


結果.........起司溶化之後的畫面慘不忍睹,有圖為證↓超級難吃,捲餅口感好差,番茄醬一整個不優,起司鹹的要命,包裝上的黑橄欖我一顆沒看到也沒有紅蘿蔔青豆,我吃不到1/3就放棄了,本來先生說我浪費自己吃了一口...看了我一眼,吐掉


鄉親啊~~~原來美國照片也是會騙人的~~~唯一沒騙人就是它真的很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89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