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深的懷疑我來的不是丹麥,是無限速的荷蘭,我的司機一直在狂飆時速不斷的竄升可能是他跟我們約好今天要去看小美人魚,但是中午大家吃太爽聊得太開心拖太久,他的下班時間快到了(車上有計時器),所以拼命飆,所以只拍出這種搞不清楚。。。濛又濛的圖片


 


很美的路邊住家



海邊,超多船再享受人生




好。。。玻璃髒了













好帥的車子,可惜台灣不適用


北歐的嬰兒車看起來都很勇健,而且高矮調整很方便,家長不用特蹲下,這點我覺得超貼心的,像我剛生完小孩的時候根本沒辦法彎腰(我兒子有個巨頭,生產壓傷神經),我彎腰都痛到快哭出來


好大隻的嘉士伯啤酒


果然要狂飆,到的時候都天黑了,一定有人說哪黑不過是幾片烏雲~錯錯錯,現在可是仲夏呢~相片記錄的時間可是晚上7點呢



走走走~來去看美人魚




就是這位小姐~小美人魚,不論你以前聽過多少傳奇言論,看到攝影機拍的有多麼得目眩神迷,我只有一句話~小到靠悲,而且承襲了歐洲觀光區的特色我擠不進去啦~~~~


介紹 請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89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