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 春 旺角 花園街 女人街 金魚街大混走
為什麼是大混走...其實很簡單,因為我只帶地圖出門,有誰逛街會一直看地圖,至少我不會,因為我神經夠大條(謎之音:有誰像你一樣去每個國家都像神經病一樣到處亂跑)




金魚街
人潮之多...香港人很愛買金魚嗎?










花園街

奇趣餅家
地址 : 旺角花園街 135 號地下
電話 : 2394 1727
招牌 : 祺子餅、摩囉酥、蛋撻、老婆餅、雞仔餅、燒餅

很傳統的一家小食(我就愛這個味),生意超好

買了網友推薦的蛋塔&紅豆燒餅...好吃




飽受好評的馬桶蓋~有同事竟然說他願意為了這個馬桶蓋飛港,


菜市場 那股血腥味之濃~~~讓很愛逛菜市場的我也受不了



八珍醬園
的甜醋和豉油(醬油)在香港十分知名,已經有七十餘年的歷史,還有蘿蔔糕和年糕,
也不知道是不是來訪時間選錯,我要的都沒有...殘念,我本來已經抱著就算被罵到臭頭也要帶蘿蔔糕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89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