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通:

乘坐公共汽車165路,51路,166Coté-des-Neige下車即可看到

地鐵藍線Coté-des-Neige下後,向西走400米即到

·開放時間:每週一到日,900-500·門票:免費

 

聖約瑟夫大教堂(St.Joseph’s Oratory)座落於蒙特利爾皇家山(Mont Royal

)北面。其不僅是北美最大的天主教堂,也是蒙特利爾的標誌性建築之一。

聖約瑟夫大教堂

 

 

舊城模型

眾多拐杖中的一"小"部分

 

教堂的左下方有一組由56口鐘所構成的樂鐘,總重超過1萬公斤,是北美最大的一組樂鐘,原本是要用來放在巴黎艾菲爾鐵塔上,因技術上的問題而放棄,後來就將它送給聖約瑟夫教堂。

其實我覺得這座教堂真的很不錯,很棒,怎麼說呢.....1.很大2.很莊嚴3.有電扶梯4.有電梯,它完完全全的考慮殘障者行的權利,而且因為教堂本身好幾層連我這種懶鬼都可以搭電扶梯上下樓。

巨大的管風琴

看多這麼多蠟燭真的有種衝動很想點個一支

 

 

教堂外還有一間土產店,從最便宜的CAN0.99到好幾百塊,其中有賣一些很可愛的小小裝飾品,就算不是信奉天主教的人也可以買回家,不過其中最令人納悶的是店中竟然有賣安德魯神父的蠟像,當時我猛一看還嚇了一跳,怎麼會有個神父在那,那個蠟像做的真的好真實,而且不只是蠟像喔還有壓克力像跟銅像,我不太懂有誰會買那個東西回家(我並沒有任何不敬的意思)只是覺得疑惑...誰會搞一個那麼大的塑像回家?還有如果是跟團的強烈建議~加拿大人結帳速度超超超超級緩慢的,要買紀念品請速戰速排隊,而且普遍算術都不好,不是收費902你拿1002給店員會找妳10元,店員基本上會愣在那不知所措,要嘛算剛剛好要嘛拿整鈔給找,千萬不要考驗算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89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