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其實不早了)~澳門茶餐廳


早餐套餐(我還是一如昨日不喜歡奶茶)

澳門人做的葡式蛋塔.....嗯.....跟肯德基的差不多

豬扒包,好吃,麵包像是小號的法國麵包(也很像在台灣吃到的越式麵包)

吃很少對不對?一定有人想說是不是昨天沒消化~nonono~昨天吃完宵夜兩個不睡覺的還出門從尖沙咀站散步到佐敦站再原路折返咧(這說明了~想跟我去旅行請務必考慮清楚,我是屬於體力超群的那種人),之所以吃的這麼少是因為我要走去吃澳洲牛奶啦~我可是昨天半夜就視察好了

燉奶


看我家老爺吃的多專心(外面還有人在排隊呢)

老實說,燉奶好吃是好吃...但是並沒有很濃的奶香哩???為什麼網路上一直說有多奶又多奶...害自允為鮮奶怪獸的我好失望喔~雖然口感很不錯,但是奶味不夠就大扣分再加上有點過甜,整體吃起來像是加了水加了糖但是吉利丁放的不夠多的奶凍,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吃了吧~以這個的樣子我在家就可以自行創造出仿冒品,所以另一家燉奶名店"義順"~我順勢從行程刪掉(謎之音:你最好是有行程,你明明只帶了地圖出門)~我想要保留一些期待,讓我期待下次來香港

兩個閑人吃完飯沿著馬路亂走...竟然,走到廟街了...老爺,我們兩個體力會不會太強了點??
大白天的廟街真的~什麼都沒有,摸摸鼻子坐上地鐵回飯店,幹麻?嗯嗯啦....香港的廁所真的好少,飯店餐館的廁所就像大家都約好的一樣"維修中"

處理好人生大事(出國便祕是很不好的喔)兩個人又跳上地鐵往旺角邁進

不得不說一下香港的置入行銷真的是很厲害,地鐵跟各大商場結合的真是好,莫名奇妙你就會開始逛起街來了,這點台灣真的該多學學,多幾根柱子多扇門多不親切,人家連柱子都沒有

莫名奇妙我就走到朗豪坊


 然後就順式逛了起來(藉口~哈哈)

我的相機照不出來,現場看真的設計的好好看






專賣香港模型的店


旁邊還有很有趣的車牌



說到這裡...我真的覺得我的運氣很好,瞧~~我的滿記甜品不就在這!!還不用排隊咧

這是藝人何嘉莉小姐的另一半開的連鎖店

不知道吃什麼的門口有樣品可以看



所謂「香芒甜、柚絲嫩,霜降楊枝,甘露圓」令人感動不已的結合我的楊枝甘露~~~~超超超好吃
這到甜品吃的令人心滿意足,今年夏天一定要來如法泡製一下


點給老公吃的糖不甩:本來只是為了湊數的甜品,因為我要的都沒有了,總不能我一直狂喝我家老爺在旁邊發呆吧,意外的相當好吃,湯圓煮的恰如其分,外表光潤內心Q軟,特製的糖粉香氣口感十足,花生香脆,芝麻增添口感,椰子粉打的相當的細不會有柴柴的口感,蜜汁適時的添加濕潤度,沒有吃到班戳吃到了另一寶,依然感動滿分



另一鎮店之寶,榴槤班戳,我不敢吃榴槤....啦,留給有緣人享用咯


朗豪坊的小遊戲區


拍貼機...我老了,對限量大頭貼機完全沒興致


內衣店跟內衣娃娃


KT迷來應該會很開心,生意很好的一家KT店鋪(我承認 我偷拍)




更多相片請看http://www.pixnet.net/album/p891028/135400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89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