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會想到底是哪邊出了岔子...嗜書如命的我會嫁給一位"書=黃皮書+電腦雜誌+汽車雜誌+遙控車目錄"的工程師,有時候不知說好還是說不好,雖然沒有人跟我搶書架(而且我高興怎樣擺就怎樣擺)但是讀了一本好書卻無人可分享實在是很遺憾,而且我很擔心以後兒子完全承襲老子"看字太多的書會昏迷"的癖性,有鑑於此...媽媽開始收歛自己的購書欲,轉投資兒童書,所以望子成龍的母親一次買了一堆(其實是因為特價),兒子~~~~你不要害你媽浪費錢ㄟ(謎之音:你不是有強迫老公出一半嗎??)

所以今年兒子的紅包就變成一堆書了~~~


基本上這些都是台灣人的作品,現在很多人都迷信進翻譯繪本,進口經過了多一層篩選當然品質有一定的保障,但是給台灣的作者鼓勵也是很重要的,其實台灣品質都很棒我一點都不覺得哪裏有輸,也許我兒子再更大懂得體會更多故事的美好我會買更深的書給他看

媽媽真的有收斂了,只有3本大頭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89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