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張妙如
:受歡迎的路人一文

我實在感同身受,我在國外也常常被搭訕還常常被問路….機率之高讓我懷疑我是不是很受白種人歡迎,

我自認長的不美,身材不佳….倒底哪點吸引人??

有一次偶然跟在美國待過很久的同事聊起來,那位同事斬釘截鐵的說

他分析給我聽,

歐美人喜歡獨立、有自信、豐腴的女孩子,

當我穿著T恤牛仔褲,背個大包包,綁著馬尾站在街頭的時候,

他們的腦中就會浮著對華裔的女孩子有的幻想,刻勤克儉,溫順恭謙

再加上我有一頭偏黑的長直髮,素顏(請想想一下蕭亞軒的黑眼妝,外國年輕的女生很多眼睛都是一圈黑),健康的膚色超合阿斗宰的胃口

總結我同事的講法

獨立、有自信、豐腴、長直髮、素顏、健康的膚色、刻勤克儉、溫順恭謙….我的腦中浮現著外傭的形象,

我長的很像外傭???

難怪我在泰國超市也好百貨 公司也好, 小姐對我好親切,霹歷趴啦對我ㄧ直說著泰文

延伸閱讀  張妙如:受歡迎的路人

離題照...下圖是瑞典的旅館,我忘記叫什麼鬼東西...,我不想放外傭照嚇人...

單人房特有的福利,真的有小鳥飛來的室外陽台,可是很冷歐...零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89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